上师大创业能力培训之“我学我创”开课啦!



上师大创业能力培训之“我学我创”开课啦!
你知道如何打开创业的大门吗?

你知道创业的第一步要做什么吗?

你知道要如何说服投资人吗?

你知道自己是不是适合创业吗?

你知道如何解决上面那些问题吗?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创业能力,提升各位有志创客的业务实践水平,我们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上海师范大学分基金会联合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我学我创”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上完这些课程,再也不用担心创业的难题啦!赶紧来看看课程内容都有什么吧!


创业能力培训课程安排

备注:

 奉贤校区上课时间:15:00     上课地点:四教D座100室          

徐汇校区上课时间:18:00      上课地点:香樟苑401会议室    

课次

课程时间

课程主要内容

上课地点

1

5月5日

带您进入创业快车道

上师大(奉贤、徐汇)

2

5月12日

完美说服-创业项目路演

上师大(奉贤、徐汇)

3

5月19日

创业者如何融资,

创业的风险及危机处理

上师大(奉贤、徐汇)

4

待定

创业能力理论知识测试

天山路1800号

5

待定

模拟公司(实岗演练)

杨浦区国定

东路200号

 
“我学我创”培训将由上海市开业指导专家亲临授课,指导老师都是具有10年以上创业指导经历的资深导师!顺利通过培训和测试的同学,还将获得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项职业能力资格证》。

 


就是这个红本本,它可是全国通用,并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终身有效!

此外,你还有可以享受到人才引进居住证积分政策、初创期创业社会保险费补贴政策、优秀创业项目奖励政策、电商创业融资支持政策、创业孵化基地补贴政策、创业指导站经费补贴政策等等。

福利多多!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吧!


发布者: 何佳
发布日期: 2016-05-05
浏览次数: 146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