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咖面对面——“创业是另一种修行,而我才修了8年”


“创业是另一种修行,而我才修了8年”

创业大咖面对面——“创业是另一种修行,而我才修了8年”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创业交流的平台,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我校创业基金会携手稻谷众创平台于525日下午在香樟苑401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创业大咖面对面”的创业沙龙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拥有八年创业经验、同时兼任上海春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MuJiWorkers创始人之一的陆霏老师主讲。
陆霏老师公司旗下由EmailCar提供技术支持的企业已超过5000家,其中不乏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中国联通、长城宽带等国内知名企业。2015年获得用友软件旗下投资机构千万资本投资。“创业是另一种修行,而我才修了8年”。陆霏老师精彩分享了他八年创业的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发现商机、如何寻找创业合伙人、如何组建和凝聚团队以及如何自我营销等。同时,陆霏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充满创业激情的同学提出警示性意见,建议同学在创业中学会理性面对创业环境,不惧创业失败。一旦决定创业,就应该有一颗独立、强大内心来面对创业的艰辛。在互动交流分享环节,出席同学纷纷将自己的创业想法或创业项目进行现场分享和交流,陆霏老师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通过举办“创业大咖面对面”沙龙分享交流会,为我校有创业梦想和创业实践的同学搭建一个信息、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坚定创业的信念,凝聚创业思想,实现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推进协同育人新机制。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上海师范大学分基金会
2016526

发布者: 何佳
发布日期: 2016-05-26
浏览次数: 169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