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基金孵化企业「HappieWatch」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近日,我校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资助企业,腕表及生活方式潮流品牌「HappieWatch」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德迅投资领投,君上资本跟投,春泥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增加品牌建设、渠道拓展等。HappieWatch上线于2019年底2020获得上海师范大学创业孵化基金50万元资助,品牌上线首月即实现盈利,目前月销为数百万元,同比数十倍增长。

HappieWatch定位于国际品牌,将“出海”作为一项重要战略Solestage推出球鞋版配色款式。团队联合创始人兼CEO Frank为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硕士,联合创始人兼COO WeiJay为美国普渡大学学士,曾在Apple任职,并拥有从01的创业经历,曾联合创立美国中餐外卖App Ricepo。团队希望用“高举高打”的品牌策略,认为在国外树立品牌之后更容易在国内推广。HappieWatch采用国内外双渠道销售的模式,在广告投放上,国内以新媒体社交平台为主,国外以信息流投放为主,国内的线上渠道目前已有天猫、淘宝、得物APP等,国外已入驻众筹平台Indiegogo,正在拓展独立站、亚马逊等渠道。


学校创业基金分会成立5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共投入1080万创业基金,完成资助企业72家,企业注册总资本超过1.1亿元,共吸纳就业人数500余人,大学生350人。3家孵化企业获得天使轮融资,1家孵化企业获得全球创业“雏鹰奖”。今后创业基金分会将紧密与校内多部门通力协作,积极组织宣传打造创业品牌活动,拓展创业资源,打造师大特色创业共享平台。

(供稿:校团委、校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1-04-25
浏览次数: 10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