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贤城众创 畅想未来”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高校赛区)报名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围绕长三角经济一体化的发展需求,立足奉贤,辐射长三角,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全力打造奉贤“双创”升级版,搭建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弘扬高校创新创业文化,营造创业氛围,调动全社会创新创业积极性,引导更广大的高校学生参与到奉贤的双创工作中,大力支持优秀创业项目落地,现举办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训练营暨2021年“贤城众创 畅想未来”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高校赛区)

一、大赛主题

创新引领发展

二、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创业指导站(奉贤校区)

三、协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创业指导站(奉贤校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创业指导站

上海商学院创业指导站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创业指导站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创业指导站(奉贤校区)

上海电子职业信息技术学院

四、支持单位:

高教云云创业+平台

五、大赛组别

创新组

六、参赛对象

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新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

五、报名参赛条件

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和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参加过往届市级或者区级人社主办的各类创业大赛并获得奖项的选手不得再次报名参赛。

创新项目组报名参赛条件

截至202151日,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

七、大赛流程

(一)报名参赛

报名截止时间:2021530

(二)资格确认

大赛成立组委会,负责大赛的整体安排和组织管理工作。组委会成员由主办单位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承担。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具体负责大赛项目组织安排和日常管理工作。

报名截止后,组委会工作人员,对照参赛条件,对区内已报名的项目进行信息资料审查和资格确认,确认通过的报名项目为有效报名项目。

(三)比赛流程

高校赛区分为初赛和复赛,最终产生推荐晋级区级决赛的项目名单。

初赛:将采用网路评审方式开展,网络评审材料包含项目商业计划书和项目参赛PPT两部分。

初赛时间:20216月初

复赛:将采用线下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路演方式组织比赛。

复赛时间:20216月中旬

(四)比赛评选

高校分赛区将最终评选出金奖2名、银3名奖、铜奖5名、优秀奖15名。所有获得金、银、铜奖项目将参加区级创新组决赛。

(五)报名通道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1-05-03
浏览次数: 50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