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指导站承办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高校赛区复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围绕长三角经济一体化的发展需求,服务奉贤新城建设,配合奉贤区打造高校“双创”升级版。627日由我校承办的2021 “贤城众创 畅想未来”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高校赛区)在奉贤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通过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奉贤片区高校宣传开展,共有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9所院校191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网络初评,最终16个项目入选复赛。复赛邀请了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郭建波、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吴方伟、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潘同、上海市专家志愿团奉贤分团专家李俊、平珏、上海漕河泾科技创业中心总监史硕杰担任评委。16支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介绍、可行性分析、商业痛点、财务预算等内容进行路演展示,经过专家评审点评和指导,最终上海师范大学两项目《灵泊国粹城-中国文旅行业新模式开拓者》和《“瑶”你美丽——非遗瑶浴为乡村振兴赋能》获得复赛金奖。

    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郭建波对我校创业指导站承办本次赛事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所有参赛团队表示鼓励和赞赏,他指出高校是创新创业的源泉,奉贤区双创工作的提升需要高校的支持,同时奉贤区也会为在奉贤实际创业落地的项目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上海市专家志愿团奉贤分团专家平珏,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参赛项目主题涉及科技、教育、文创等多个领域,涉及面广,项目内容新颖,创新性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更好的优化商业模式,尽可能将项目实施落地。



2021 “贤城众创 畅想未来”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高校赛区)复赛结果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奖项

组织名

瑶”你美丽——非遗瑶浴为乡村振兴赋能

焦丽娜

金奖

上海师范大学

灵泊国粹城-中国文旅行业新模式开拓者

杨琎

金奖

上海师范大学

赛倍优大学生竞赛信息汇总平台

沈莉莹

银奖

上海师范大学

鸿光燎原普法工作室——为新时代乡村社区治理赋能助力

顾哲琪

银奖

上海师范大学

尾水脱氮吸附剂制备及吸附工程分离示范

陈慧帆

银奖

华东理工大学

从危废到新材料:废干电池的“新生”之路

孙婷婷

铜奖

上海师范大学

董小姐の军需库

徐董九秀

铜奖

上海师范大学

PED金融社会工作服务社

姚瑀菲

铜奖

上海商学院

Hui

张琳嫄

铜奖

上海师范大学

瑞达超分子——可吸收心脏支架领导者

朱杰

铜奖

华东理工大学

基于压电陶瓷的仿生枪虾

高艺友

优秀奖

上海师范大学

新型环保地聚物植草砖研制

于浩然

优秀奖

上海师范大学

轻旅”小程序——大学生分享上海旅行体验的社区

张子萱

优秀奖

上海师范大学

高效聚羧酸盐分散剂的研发及其在农药水性化制剂中应用

邹雨珂

优秀奖

上海师范大学

传承瓷书画传统文化,推广海湾旅游区资源--瓷书画上海体验博物馆讲解志愿服务

陈子渝

优秀奖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基于MOF的镍钴双氢氧化物的超电容性能研究

陈帮胜

优秀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1-06-28
浏览次数: 34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