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指导站再度获评“上海市A级高校创业指导站”



57日,2021年度上海市院校创业指导站工作推进会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召开。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相关领导及全市68所院校创业指导站代表出席会议。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赵晓云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赵猛为2020年度18A级院校创业指导站授牌。在2020年度考核中,我校再度荣获“上海市A级高校创业指导站”称号。授牌仪式后,校团委书记潘黎勇以《激发活力,凝练特色,协同培养新时代创新创业英才》为主题,从创业教育、创业指导、创业氛围、工作成果和创新举措五个方面作交流发言。

我校创业指导站是申报获批的首批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已连续三年荣获A级高校创业指导站称号。近几年来,创业指导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遵循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要求,以育人为导向大力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创业培训、项目孵化等各类创业主题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此次评选活动经过材料上报、专家实地审查、答辩等环节,指导站工作得到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的肯定,也赢得专家的高度赞扬。

今后,指导站工作将紧密围绕学校“文创+教育”的创新创业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校区资源优势,一方面继续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政策指导、资金对接等服务支持,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另一方面大力组织推荐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到徐汇区、奉贤区各创业园区落地生根,从而持续提升、优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1-05-10
浏览次数: 25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