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多个奖项


20181212日,“爱心凝聚力量,创业成就梦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十周年庆典,在上海玉佛禅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玉佛禅寺、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承办。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名誉理事长陈铁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房剑森,上海玉佛禅寺方丈、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理事长觉醒大和尚,中共普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平,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闽景,共青团市委副书记戴冰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和获得基金资助的多家创业企业一同受邀出席庆典。

庆典上,觉醒大和尚首先致欢迎辞。他回顾了基金发展的历程和成果,并对基金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表示希望凝聚更多爱心和力量共同支持大学生创业,并号召创业者们不忘初心,注重社会责任感,多多反哺社会。倪闽景在讲话中指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这十年不易,希望基金能继续保持下去,帮助到更多大学生实现梦想。房剑森对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的发展和成果给予肯定,指出在各方的聚力帮助下,创业基金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冯国勤在讲话中提到,希望通过创业基金的不断发展,汲取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助力大学生创业,也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这支队伍中来,贡献更多力量。

庆典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我校作为累计推荐资助项目数量较多的高校荣获“突出贡献奖”。2013届体育学院毕业生殷冬军创办的上海仁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获得“公益之星”称号。2016届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毕业生洪波创办的上海宝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2013届体育学院毕业生毕云飞创办的上海仁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获得“自强之星”称号,我校创业校友“盛视天橙”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嵩获得“双创之星”称号。



十年里学校在觉群创业基金立项项目20项,获得资助近200万元,从2016年开始,我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负责“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的招募宣传,创业项目选拔、评审及申报工作,中心按照基金会要求,严格做好项目申请人诚信度及项目质量把关工作并且连续三年被基金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供稿: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12-13
浏览次数: 10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