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为理事单位





1222-24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市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陕西大会堂开幕。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清华大学校长邱勇,联盟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等嘉宾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地区的500多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阿里巴巴、微软等2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等30余家知名媒体,共计2000余人参会。

本次联盟年会我校获批成为联盟理事单位,由我校团委主持申报,经过材料上报、资质审核等环节,最终成功加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于2015611日在清华大学正式成立。首批联盟成员单位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英特尔、微软、等创新型企业以及部分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原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批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成立是汇聚社会力量、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积极探索,恰逢其时,意义重大。谨向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有关高校和单位群策群力,深入探索创新创业教育的模式与方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摄影、供稿:校团委)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12-24
浏览次数: 10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