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团队获得校友企业一千万种子轮融资



36日上午,上海新圣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创业团队“职业蛙”一千万种子轮签约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校总会计师曹光明、上海新圣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华良、“职业蛙”创始人兼CEO尤清清、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总监助理史硕杰学校办公室、校团委、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发展基金会、商学院等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职业蛙”创始人兼CEO尤清清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该品牌2018年获得上海师范大学EFG创业基金10万元资助,是一家从用户体验及客户企业招聘出发,线上线下双结合的高端、高效的社交招聘平台。2018年职业蛙累计为企业输送就业10000余人次,在上海服务业的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

上海新圣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3届历史系校友孙华良表示,“职业蛙”是颇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希望通过注入资金、引入资源,推广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的模式,共同打造蓝领服务业用工第一品牌,更借此助力母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曹光明向“职业蛙”创业团队授予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铜牌。

最后,葛卫华表示,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始终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学校投入550万元设立创业基金,建成近3000平米的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来扶持大学生创业发展。2018年师大孵化企业上海宝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成一百万天使轮融资,现在又见证了“职业蛙”一千万种子轮的融资,充分说明学校在大学生创业工作方面已取得一定成效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讲话精神,积极打造彰显师大特色的创新创业集聚地,搭建开放、交流、合作的创业平台,为有志于创业实践的大学生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综合性服务,努力推动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摄影、供稿:校团委、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3-07
浏览次数: 36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