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届创业季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训练营圆满结营



62日,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届创业季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训练营,在奉贤校区圆满落下帷幕,结营活动分项目路演评选和结营仪式两部分。共有35个参训项目进行现场路演答辩,经过紧张激烈的评审,最终《解密藏香——集群传承 文化扶贫》、《学之路一站式教育服务机构》等10个项目获得 “优秀项目”称号,唐逸轩、张鹏等10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郭建波、校教务处副处长吴亮、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潇、校研究生院(部)创业项目负责人许凯凯及评委导师出席结营仪式。

本届训练营报名参训十分踊跃,共有40个项目200多人参加,在奉贤区人社就促中心,学校教务处、校团委和研究生院多部门的支持下,为同学们邀请了重量级的市赛、国赛评委,经过7个双休日,42小时的密集式强化指导,通过翻转式课堂、情景模拟、团队协作等方式完成赛前实训,内容涵盖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指导、互联网+大赛要点解读、商业模式的构建与优化等。

经过辅导,很多项目更加成熟,评审老师们对很多项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愿意继续关注和辅导部分项目。本届训练营也得到各界媒体的关注,青年报通过开设专版报道我校训练营的详细情况



(摄影:校团委,供稿:教务处、校团委、研究生院)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6-04
浏览次数: 17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