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建设
  
【外国语】14级英语2班团支部参加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优秀班团文化展评活动决赛

发布日期: 2015-06-12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67   返回



      6月3日下午13:30,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2班团支部代表学院参加上海师范大学第五届“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优秀班团文化展评活动决赛。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开场秀、表演和问题竞答。在开场秀环节,学生代表气势高昂地喊出了特色口号“群雄争锋,气贯长虹,外语骄子,勇攀高峰”。在表演环节,伴着腔调韵律十足的全英文旁白,《梦回》拉开了序幕。三位男生的戏份给观众介绍了整个剧情的起因—来自外国的交换生因机缘巧合得到一把古扇而梦回大唐。在梦中,听着大气磅礴的横笛和古筝以及弦乐合奏,看着古装女子“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舞姿;在梦醒后,校园小径中偶遇梦中女主角,两人深情对唱《Back To Love》,成就前世今生的佳话。英语二班团支部以其用心编排的剧情以及表演人员合作无间的配合,给观众呈现出一台精美绝伦的舞台剧,引得观众一阵叫好。在最后的时政问答竞答环节,英语二班团支部以满分的成绩过关。
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2班团支部最后夺得了上海师范大学“十佳”团支部的称号,希望他们在团结奋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