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建设
  
【数理】数理学院活力团支部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5-15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54   返回


 

      4月15日晚上6点,数理学院活力团支部大赛在二教102拉开帷幕。数理学院各专业团支部全情投入于本次大赛中,院领导、各专业老师、学联主席、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以各班代表对团支部的介绍开场,在阵阵掌声中,各个团支部依次展示他们准备已久的节目,节目形式多样,不仅有歌曲朗诵、合唱还有各种趣味横生的小品和舞台剧等,让同学们一次大饱眼福。节目开场是由2014级教育技术联合团支部带来的小品《新闻联播》,趣味演绎了生活新闻播报,引来全场一阵阵的爆笑;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联合团支部的同学们带来了诗歌朗诵《乡愁》,深沉的男声和着女生富有磁性的嗓音,将思乡之情深入人心;物理学联合团支部带来了歌曲合唱《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梦想,你还记得吗?数学类联合团支部带来了舞台剧《校园一角》,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数字媒体艺术团支部凭借小品《地铁神偷》将全场的气氛推至最高潮,并一举夺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最后,王玥伟同学带来的助阵魔术表演为本次活力团支部秀画下了一个完满的句号。一年一度的活力团支部活动不仅为各个团支部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构架起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平台。


供稿:数理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