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建设
  
【外国语】我院团支部积极参与“创新驱动,青春舞动”活力团支部评选复赛

发布日期: 2015-05-08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43   返回


 


        5月6日,由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的以“创新驱动,青春舞动”为主题的第五届上海师范大学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优秀班团文化展评在奉贤校区风雨篮球场举行。
        经过院级选拔赛后,我院13级英语2班和14级英语2班作为优胜团支部参加了本次复赛。复赛现场各个团支部以风格迥异的节目形式,创新独特的节目风格为观众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我院14级英语2班节目《梦回》呈现了一场古韵与现代完美结合的舞台剧,期间穿插的惊鸿舞更是博得了观众的眼球。一人独舞,看舞者忘情山水又纵横天地;二人同舞,望两人化蝶双飞品世间百态;多人共舞,恋世人烦愁尽去得百花来贺。而13级英语2班这个生机盎然、团结奋进的集体呈现给我们的《奔跑吧,2班》内容丰富多样,有技艺精湛的跆拳道、幽默风趣的英语话剧等,精彩不断。撕名牌等素拓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更增进了同学友谊,增强了团结互助精神,参与团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第五届活力团支部复赛已经圆满结束,期待外国语院13、14级两个团支部取得优异的成绩,也预祝将于6月5日举行的决赛顺利展开!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