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建设
  
【外国语】外国语学院开启活力团支部大赛第二轮

发布日期: 2015-04-24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55   返回


 

 
       4月22日下午在风雨篮球场和体操房内,如期举行了上海师范大学“创新风采、绽放青春”活力团支部大赛外国语学院(初赛)的第二轮。来自三个年级的19个团支部聚集于此,为争夺“活力团支部”的荣誉而绽放各自的青春活力。
       此次比赛创意秀环节由外国语学院臧艳雯老师、马燕婷老师、旅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瑶、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吴昊桐、数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唐晴晴担任评委。比赛中,西洋古典华尔兹与中华古典舞惊鸿舞交相辉映,体现不同的文化魅力;体现专业特色的日文流行歌曲、配上活泼可爱的舞蹈,令人眼前一亮;有的支部阐述了梦想,传递给大家正能量,有的支部将歌曲演唱和才艺展示结合起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
各支部还参与了风雨操场内的趣味素拓环节,不管是刺激指压板、乐吸乒乓球、慢骑自行车还是定点巧投篮、网球背靠背、团体滚雪球,同学们都玩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同伴们的加油声也不绝于耳,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为团支部争取一份荣誉。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将奋斗、刻苦、拼搏的信念集合于团队,将勇敢、热情、团结的精神凝结于内心,将自信、积极、正面的形象展现于节目,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别出心裁、独具匠心的体验。此次活动成功地团结了各团支部的成员,发掘出同学们的特长与潜质,在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成功地传递着正能量。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