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建设
  
【商】展班级风采,炫商院活力——商学院“第五届活力团支部大赛暨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5-04-24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52   返回


 

4月15日下午,商学院“第五届活力团支部大赛暨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在4D200展开角逐,来自我院三个年级的16个班级参与了本次比赛。校团委、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担任了评委,现场还有来自各个班级的25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

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老道的京剧、热辣的歌舞、欢乐的小品剧接踵上演,通过班风介绍、才艺展示,16个班级用让人脑洞大开的创意和倾情的演出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最后在欢乐的歌声中,评委老师也被邀请上台,用欢乐的歌舞与同学们共同为“班级风采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经过近四小时的激烈比拼后,14级工商管理类2班以最温馨的分享、最励志的故事、最出彩的表演夺得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的一等奖,14级金融一类1班和14级中法广告获二等奖,14级金融一类2班、14级经济学1班、14级法语分获三等奖。
(供稿:院分团委学生会)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