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年培训
  
青马工程回顾之理论篇

发布日期: 2016-03-21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96   返回


 

当雏鹰羽翼渐丰,展望穹庐之时,它相信,相信有朝一日振翅九霄、翱翔穹宇。
当骐骥伏枥昂首,振鬃长嘶之时,它相信,相信终有一天奋蹄原野、驰骋天下。
当飞鱼挣脱鳍蓟,腾跃水面之时,它相信,相信拼尽全力就能划破天空,扬起最美丽的弧线。
我亦相信,相信凭借青春的画笔,我们终将铸就更斑斓的梦想、更美好的未来……

 青春使命
   “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你我梦想开始的地方,无数胸怀抱负的有志青年在此汇聚。
从理论学习、参观实践、课题调研、挂职锻炼中不断进取。 在“活动、组织、研究、服务”中不断成长。
用青春的臂膀担负起使命的力量。
时代召唤





  时代在召唤,我们正青春。
奋进向上、开拓创新是时代交付于每一个当代青年的责任。
“青马工程”致力于使青年更加了解世情、国情、民情、校情,帮助大家凝聚“思想、组织、服务和情感”,引领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发展方向。
继承开拓
  “青马工程”始终围绕“服务需求、引领成才”的主题,实践探索出了长效的工作机制,培养孕育出无数的青年英才。
而今“青马”更加注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着力奋斗。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