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建设
  
【建工】活力团支部内场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5-04-18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53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活动的号召,全面推进我校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增强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效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切实增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感和奋斗精神,活力团支部内场于18时整在3教102如期举行,到场嘉宾有分团委书记米婷老师,建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茜,副主席沙榆翔和何玮烨,各部长及学联代表。

       继外场的精彩比赛后,大家都期待着各班级间精彩的角逐。内场主要分为班团文化展示,才艺表演和创意拉票三个过程。

      首先在班团文化展示的环节中,各种高大上的KT版小报让大家看出了各班级的特色,各种简洁大方又意义非凡的班徽,加上班团们发自肺腑的讲说,让大家在回忆中体味温情,让评委更加深度的感知每个班级里各自的温情。

       接下来的才艺表演,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有歌舞剧物业管理班的《歌舞青春》;有情景剧《同桌的你》;有《新闻淘播》;更有《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结合现代元素,情节跌宕起伏,集聚了全场所有人的目光。

   最后环节,创意的现场拉票更是把全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既有同学们的倾情寄语,又有场内洪亮的互动。

最终,比赛在大家的欢呼中圆满落幕。

获得冠军的是土木中英2班,工程管理2班和工程管理1班相继获得亚军和季军。

    活力团支部大赛不仅增强了各班级班团之间的交流,也增进了各班的凝聚力,激发同学们对结交友谊的热情。同时也衷心的期望,得奖班级可以在最终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