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建设
  
【外国语】“创新风采·绽放青春”外国语学院活力团支部大赛初赛第一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5-04-17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52   返回


 


4月15日13:00在5B107,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年度“创新风采·绽放青春”活力团支部初赛第一轮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汇报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内,来自外国语学院三个年级的22个团支部们将朝着“活力团支部”这一荣誉竭尽全力,展现各自的青春活力与进取精神。
本次大赛第一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员张勤华、院团委书记臧艳雯、院易班专项辅导员马燕婷、校优秀团干部标兵2012级徐鹭丹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史慧慧担任评委,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和院党委副书记陈晓虹作为嘉宾列席了比赛。
来自三个年级的22个团支部在班团展示中,或详细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者,或编排团支部的展望,或以风趣幽默的风格惹得会场欢笑连连……不同的要素交织着,不同的风格交错着,为比赛现场带来缤纷的色彩。比赛现场,各个班精心设计的支部logo、团结和睦的支部气氛与过往的各项荣誉让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而实时播报的分数更是让现场多了几分紧张和焦灼。
据悉,除了本周三下午第一轮的团支部基本情况介绍外,下周三下午在风雨操场和体操房还将举行第二轮支部创意秀和趣味素拓,结合两轮三个单项成绩产生最终结果,参加比赛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加强了团支部组织建设和阵地的水平,让我们期待着活力团支部的诞生!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