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年培训
  
青马工程回顾之收获篇

发布日期: 2016-03-22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85   返回


 

不是每一粒种子都能开出鲜艳的花朵,除非有血汗的灌溉。
不是每一条河流都能到达广阔的海洋,除非能不懈的前进。
不是每一人的青春都能有耀眼的光芒,除非是勇敢的追梦。

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是个经久不息的主题,
是思想的引领,行动的指南。
而正青春的我们,更应该紧跟时代的步伐,投入身心到学习之中。
为此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为优秀青年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学习空间。

贴近生活
交流互动
凝心聚力
价值引领
是我们始终贯彻的宗旨


贴近生活
  青马工程在课题研究板块,结合时代背景及大学生关注热点,选择课题,以组为单位自主进行课题研究,用实践证明事实。使成员们感到马克思主义并不是虚无飘渺的空壳思想,而是有血有肉的经验结晶。
交流互动
  青马工程重视供求互动、社会互动和网络互动。重视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吸收优秀的经验教训,使成员能够更好更快发展成长,也在发展过程中发展友谊。
凝心聚力
  青马工程把优秀青年汇聚在一起,重视对青年的思想凝聚、组织凝聚、服务凝聚和情感凝聚最终凝成一股促进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价值引领
  马克思说,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年的性格。在青马工程中,学到的远远比书面所展示的更加丰富多彩,更加耐人寻味。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