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建设
  
活力团支部回顾之以梦吟唱

发布日期: 2016-03-30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175   返回


 

青春如诗,用隽永的笔触透露情感;青春如画,用绚烂的色彩勾勒生活;青春如歌,用悠扬的音符记录成长。人间四月,鲜妍冠带,梁间呢喃。在“活力团支部”的舞台上,怎能少了悦耳动听的歌声呢?

回顾去年“活团”不乏动听的乐章,凝聚支部的团结与活力,承载支部的期望与梦想。琴瑟悠然,听!那些美丽的音符仿佛又在耳边跳跃、回荡……

法政篇

  法政学院的团支部,以一曲充满活力的《我们就是Young》,良好地展示了支部青春蓬勃、阳光朝气的特点。以多元化的表演形式,将朗诵、歌唱和舞蹈巧妙得结合在了一起,融合了法政专业的背景,集继承与创新于一体,将整个支部的凝聚力和各成员独特的风采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青春与活力。

人文篇

人文荟萃,幽幽墨香。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团支部携着淡淡的书香情怀,将表演与专业特色紧紧结合,以人文学子的写意视角,追忆历史,展望未来。“成长之路,维步坎坷;笑对未来,风雨兼程。”《追忆·未来》的歌曲串烧充分地诠释了人文学子继往开来、创新发展的人文精神。

生环篇

在“活力团支部”的舞台上,歌曲表达各式各样,或许浅斟吟唱,抑或许愤慨激昂。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支部带来的哑剧,却演绎了“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别样风景。通过形象的肢体表演,生环学院将我们日常的校园生活故事刻画得生动到位,其中暗含的深刻寓意更值得我们所有同学的回味反思。在无声的演唱中为大家上了丰富的一课,令人记忆尤为深刻。

果实:

²  提升核心创新力

在快速发展的今天,拥有独到的创新能力是非常必要的。活力团支部的比赛重点就在于激励各支部的创新与活力。通过对活动的参与和策划,可以使支部成员不断锻炼、提升活动组织能力和思维模式,在团队思考和协作上取得进步。鼓励大家独立思考,推陈出新,给予每一位支部成员展现自我、张扬青春的机会,帮助大家发掘内心深处的潜在能力,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能更加了解自我,更好地表现自我。

²  发现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论是初赛、复赛,还是决赛,“活力团支部”都将会为大家提供一个与其他支部同学交往沟通的机会。在这里,同学们可以互相学习、相互欣赏。各支部之间也可以取长补短、借鉴经验,共同发展,收获友谊之花。

²  激发不一样的热情

“活力团支部”通过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激发大家对支部建设的热情与动力,加强归属感与荣誉感,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关系,让同学更加地团结协作、互助友爱。同时也将激发你所在的支部与其他基层团组织之间的竞争与合作之心,带动支部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集结:

回顾了往昔种种,“活团”与青春为伍,释放活力激情;畅想美好的将来,“活团”也将胸怀豪情、忠诚期待。若你所在的支部崇尚文艺,那就带上诗和远方,随我们活力的号角一同出发;若你所在的支部向往速度与激情,那就加快奔跑的步伐,向我们青春的队伍迎面赶来。活力团支部的舞台,期待你们绽放出最耀眼的光彩!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