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年培训
  
春日撒暖阳,温暖近人间

发布日期: 2016-05-07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240   返回


 

和煦的阳光伴着丝丝凉风,青马工程第四组的学员们在温暖的春日穿梭于各地的志愿服务场所,挥洒汗水、奉献爱心!

养老院志愿服务

2016422日星期五下午,青马第四组的小伙伴们相约一起去了奉贤区益人养老院参与志愿服务。在活动中,大家和老人们其乐融融,畅谈天地。老人们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年轻时的故事,而大家也高兴地和老人们谈起自己在学校中的趣闻,两代人的代沟在此时全部被消除,而一个下午的时间也似乎过得特别快,在傍晚时分大家依依不舍地和老人们告别。

爱心义教

 2016422日下午,第四组的小伙伴们同样也进行了义教活动大家分别到蒲公英小学以及解放路小学开展义教活动,我们教同学们唱歌,折纸等等,在义教过程体会到了做老师的辛苦,但同时也体会到老师的快乐,也让我们收获了许多。

图书馆志愿服务

2016424日中午,青马工程第四小组的部分学员参加了红苹果慈善义工队商学院义工队组织的奉贤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整个过程大家都能认真,很积极地工作,每个人都会认真负责地将书籍按编号依次的整理好。在经过长时间的搬书,寻找正确标号位置的过程中大家都难免会感到疲劳,但也没有说偷懒或者玩手机。大家依旧是很积极的工作着,所谓痛苦也并快乐的。 

    整个志愿这活动中,大家都在用心的服务,活动带个我们的许多感触与收获或许某些语言表达不出来,但我相信,每做一次这样的志愿者活动大家的内心便成长了许多。非常感谢青马工程为我们提供志愿服务的机会!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