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挂职锻炼
  
关于选派优秀大学生赴闸北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6-23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74   返回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委:

大学生挂职锻炼是大学生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进大学生对基层工作的了解、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为加强区校共建机制的建设,响应学校关于“实践育人”理念的号召,提高大学生参政议政、组织领导与合作共事的能力,让大学生进一步拓宽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升素质,同时优化青年人才队伍,为加强闸北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区校合作,人才共育”工作,特在全校范围选拔优秀大学生赴闸北区开展实践锻炼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条件

本次活动招募对象为我校本科生、研究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能服从岗位安排;

2、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大二、大三级学生优先考虑。

 

二、实践时间、地点

时间为7月上旬至8月中旬,地点为闸北区有关委、办、局、街镇,人民团体以及所属部门。

 

三、推荐程序

1、各学院参照通知要求推荐人选,每个学院推荐12名学生,推荐人数如超过1人,请做好排序。

2、确定人选后,请认真填写《2015年闸北区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登记表》(见附件1)及《2015年闸北区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学生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

3、校团委会同挂职接受单位对所有被推荐的同学进行面试,确定挂职人选并进行公示、定岗。校团委和闸北团区委将共同负责组织对入选挂职锻炼队伍的同学进行必要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所有推荐表以学院为单位于625日下午5点前统一上报校团委,电子版(含报名表和汇总表)发至xtw@shnu.edu.cn。纸质版(含报名表和汇总表)由学院团委书记收齐后统一送至校团委办公室。

 

附件12015年闸北区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登记表

附件22015年闸北区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学生情况汇总表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5623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