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建工】工程管理二班喜获第五届活力团支部三等奖

发布日期: 2015-06-11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81   返回


 

              2015年6月3日,第五届活力团支部决赛在上师大剧院隆重举行。我院工程管理二班团支部齐心协力,再创辉煌,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是一个激情四射的团支部!他们的口号是:工管二班,师大之冠,勠力同心,气吞河山。
说起比赛的奋斗历程,可谓是绝地反击,一飞冲天!首先,学院举行的活力团支部比赛,工程管理二班团支部带来了精彩的《工二的那些年》。表演现场更是增加了观众互动的拍桌舞,为他们的表演增色了不少。另外,表演采用分幕形式,得到了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虽然最后只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但是工程管理二班团支部让我们感受到的团结之风却是他们必不可少的黑马因素。接下来代表学院参加了学院的活力团支部初赛,取得了“十大活力团支部”的荣誉。这次的比赛现场,同样的集结了全班同学。现场一直能看到有辛勤的拉票团在不停的为班级拉票。这次的表演《筑梦之旅》依旧围绕学院特色展开,别具特色的包工头让人眼前一亮。不因暂时的落后而气馁,更不因暂时的胜利而窃喜这便是工程管理二班团支部始终不变的信念!抱着敌强我不弱的信念,决赛现场一场大型的舞台秀《舞动青春》汇聚群“星”,各种学院特色职业一一亮相,别出心意。值得一提的是,演出团也邀请到了辅导员米婷考试一同参演。终于,工程管理二班团支部在决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准备比赛的过程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也是一个收获颇丰的过程。每一次比赛,班团都积极动员全班同学参加。演出团,机动团,后勤团,拉票团……大家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在班团的领导下,该团支部47人全都在奉献团结中收获了经验,获得了友谊!
        a成功并不是偶然!工程管理二班团支部成功也必然是因为他们的身后有着许多默默支持他们并且愿意为之付出的人。相信这个年轻积极的活力团支部会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