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4月15日晚上6点,数理学院活力团支部大赛在二教102拉开帷幕。数理学院各专业团支部全情投入于本次大赛中,院领导、各专业老师、学联主席、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以各班代表对团

发布日期: 2015-05-11  作者: 管理员 网站   浏览次数: 49   返回


 

     2015年5月6日下午1.30上海师范大学活力团支部大赛在奉贤校区风雨篮球场顺利举行。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活动的号召,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积极参与上海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创新驱动,青春舞动”的第五届“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优秀班团文化展评活动,同学积极参与,勇于展现自己的才艺。14主持成功进入复赛后,积极准备,认真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表演环节。14主持团支部表演的《后会无期》结合舞蹈、朗诵、合唱为一体,同学们积极准备,展现出了自己团支部的活力风采。第二部分为素质拓展,包括多人多足、呼啦圈、撕名牌。在这些小游戏中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使团支部更加团结,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第三部分为特色展位。14主持团支部用心制作了介绍本支部的ppt以及图章、海报等,获得了在场同学的好评。
      活动结束,各位评委对于每位团支书的表现予以赞扬和肯定,并同时给予各团支书们更高的工作要求和嘱托,希望14主持团支部再接再厉,弘扬师大风采,彰显谢晋精神!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