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挂职锻炼
  
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大学生赴奉贤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56   返回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强化组织育人、实践育人,同时推进我校与奉贤区的区校联动,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受奉贤区团区委委托,现启动今年的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招募。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条件

暑期实践招募对象为有志于回奉、来奉干事创业的在校大学生,一般应是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奉献精神。

毕业实习的招募对象为2022年即将毕业的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般为大三或研二的学生)。

二、实习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时间:

本次暑期实践时间为2021712日至820日,也可根据用人单位及学生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实践起止时间,一般不少于1个月。

毕业实习在7月至9月期间开展,可根据用人单位及学生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毕业实习起止日期,累计一般不少于2个月。

2.地点:

奉贤区内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区属国有企业单位和具有较强行业影响力的外资、民营企业。

3.注意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前14天内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本人或家属无从境外返沪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实习实践期间,工作日保证全勤,服从用人单位管理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如遇特殊情况,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履行请假手续。实习实践期间不提供住宿。

三、工作岗位设置

1.本次我校学生参与奉贤区暑期社会实践和毕业实习的岗位名额均无限制。暑期社会实践由奉贤团区委按照岗位需求与学生专业(或学生选择的岗位类别)进行双向匹配。毕业实习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择优录取,同时会兼顾学生专业及意愿。

2.本次我校学生参与奉贤区暑期社会实践和毕业实习的岗位设海湾镇专项,计划安排前往海湾镇机关各科室、居委等实习实践。有留校意愿或居住近海湾镇的学生,可根据要求在推荐汇总表中标明。

四、报名流程

1.符合招募条件的同学可向学院团委进行报名,候选人请认真填写《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暑期挂职锻炼推荐表》(供学校留档备查,见附件1)、《奉贤区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毕业实习)推荐表》(供奉贤区团区委报名留档,见附件2),并递交至学院团委。

2.学院团委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后确认推荐,并填写《奉贤区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毕业实习)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

3.校团委将对各学院推荐候选人进行复合审查,通过材料筛选的同学名单将由校团委统一推荐至奉贤团区委,后续面谈及岗位确定事宜将由奉贤团区委或有关单位决定。

4.所有电子版材料(含报名表和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于613日(周日)12:00前发送至shnutwzzgz2021@163.com。所有纸质版材料(含报名表和汇总表,一式一份)由学院团委收齐后于615日(周二)16:00前统一送至校团委办公室(徐汇校区:香樟苑412室;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室)。请学院注意提交电子版材料时间。

   

联系人:杨纯婷、曾令颉

联系电话:021-64322637/57123521

   

附件1:2021年上海师范大学暑期挂职锻炼推荐表.docx

附件2:奉贤区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毕业实习)推荐表.xlsx

附件3:奉贤区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毕业实习)推荐汇总表.xlsx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610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