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挂职锻炼
  
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大学生赴黄浦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2219   返回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强化组织育人、实践育人,同时推进我校与黄浦区的区校联动,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受黄浦区团区委委托,现启动今年的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招募。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条件

本次挂职锻炼招募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学生本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能服从岗位安排

2.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本科生二、三年级,研究生一、二年级学生优先考虑

4、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详见附件4

二、实习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本次挂职锻炼时间为20217月中旬至8月中下旬,地点为黄浦区有关部、委、办、局,街道,人民团体、区属企业及其所属部门。

挂职期间工作日需保证全勤,如遇特殊情况,请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履行请假手续,原则上不得超过3天。若无故缺勤超过3天视为放弃。

三、工作岗位设置

本次我校学生参与黄浦区暑期挂职锻炼的岗位名额为12个,具体挂职锻炼岗位由黄浦团区委完成岗位需求征集后再进行匹配,一经报名需接受岗位调剂。(详见附件4

四、报名流程

1.符合招募条件的同学可向学院团委进行报名,候选人请认真填写《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暑期挂职锻炼推荐表》(供学校留档备查,见附件1)、《黄浦区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推荐表》(供黄埔区团区委报名留档,见附件2),并递交至学院团委。

2.学院团委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后确认推荐,填写《黄浦区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学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

3.校团委将对各学院推荐候选人进行复合审查,通过材料初筛的同学会收到校级面试通知。最终推荐人选名单将在校团委主页公布,最终录取结果及岗位确定事宜将由黄浦团区委决定。上海师范大学团委和黄浦团区委将共同负责组织对入选挂职锻炼队伍的同学进行必要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所有推荐表以学院为单位于691200前统一上报校团委,电子版(含报名表和汇总表)发至shnutwzzgz2021@163.com纸质版(含报名表和汇总表,一式一份)由学院团委收齐后统一送至校团委办公室(徐汇校区:香樟苑412室;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室)。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纯婷、曾令颉

联系电话:021-64322637/57123521

  

附件1: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暑期挂职锻炼推荐表.docx

附件2:黄埔区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登记表.doc

附件3:黄埔区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学员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4:黄埔区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岗位表.xls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64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