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挂职锻炼
  
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大学生赴青浦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1859   返回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节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强化组织育人、实践育人,同时推进我校与青浦区的区校联动,更好地实施青浦区“扬帆回青”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青浦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领域的岗位锻炼,在经受锻炼、提高能力的同时,也为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创造条件、提供机遇。受青浦区团区委委托,现启动今年的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招募。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条件

本次挂职锻炼招募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学生本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上海师范大学大一至大三学生(在读硕士研究生也可),青浦籍优先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能服从岗位安排;

3.政治素质高,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大局观,有团队精神,善于沟通。特别优秀的学生可放宽条件;

4.年龄28周岁以下(199311日以后出生),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愿意从事基层一线工作;

二、实习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将于2021712-831日(不含双休日)到青浦区委办局、街镇、区属企业进行见习锻炼工作,请确保这段时间本人在青浦且没有其他安排。本次实践不提供住宿,将统一购买保险,并根据上岗天数发放补贴。

三、工作岗位设置

所在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类型

岗位要求

人数

上海市青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综合性岗位(办公室、党务)

综合类

2

夏阳街道办事处

暑托班工作人员

业务类

2

上海农商银行青浦支行

客户经理助理、理财经理助理等

业务类

金融专业优先

2

青浦区残疾人联合会

档案整理

综合类

工作认真细心的同学

2

市西软件信息园

办公室文职

综合类

2

2

四、节点安排

1.学生报名:即日-62日,在校大学生预报名,学校组织考察;

2.团区委对接:615日前,校团委上报推荐学生信息至青浦团区委,由青浦团区委进行后续对接;

3.挂职实践活动:712-831日。

五、报名流程

1.符合招募条件的同学可向学院团委进行报名,候选人请认真填写《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暑期挂职锻炼推荐表》(供学校留档备查,见附件1)、《青浦区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登记表》(供青浦区团区委报名留档,见附件2),并递交学院团委。

2.学院团委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后确认推荐,并填写《青浦区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学院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

3.校团委将对各学院推荐候选人进行复核审查,并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后会在校团委主页公布录取人选名单。校团委和青浦团区委将共同负责组织对入选挂职锻炼队伍的同学进行必要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所有推荐表以学院为单位于6216:00前统一上报校团委,电子报(含报名表和汇总表)发至shnutwzzgz2021@163.com。纸质版(含报名表和汇总表,一式一份)由学院团委收齐后统一送至校团委办公室(徐汇校区:香樟苑412室;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室)。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老师、曾老师

联系电话:021-64322637/57123521


  

附件1: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暑期挂职锻炼推荐表.docx

附件2:青浦区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登记表.doc

附件3:青浦区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学员信息汇总表.xlsx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528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团校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