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级硕一党支部“讲我们自己的故事”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2日下午1点,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级硕一党支部在文苑楼704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讲我们自己的故事”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老师及商学院的两位学生党员观摩了此次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2016级硕一党支部书记王慧如同学担任主持。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一一介绍列席嘉宾并宣布活动开始。

老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标兵,王慧如和闫宪斌同学都结合自己与老党员的故事,找出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并呼吁我们要将其身上优良的精神传递下去,此外王慧如还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始终不忘初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王慧如讲述老党员的故事)


孙兴伟同学则结合自己家乡的变化,唤起了大家小时候的记忆,并且通过家乡的变化来映射出党的方针政策的变化。

(孙兴伟同学分享自己的故事)


马佳妮、李连连和刘慧珍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马佳妮同学表示在十九大中提出了很多新论断和新理念,要从自身出发,立足实践学会创新,李连连同学列举了近年来儿童文学的发展,向与会党员展现出我国文化软实力的不断增强,刘慧珍同学则从电视剧的角度强调未来的发展空间之广阔。

(马佳妮同学发表小演讲)


(支部党员分享故事)


徐林同学结合自己工作的整个行业,尤其是国内外融合的方面概述了我国这几年的进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必将为我国带来更大的机遇。闫宪斌同学在结合自己经历和专业的同时,强调了党员同志要学会合理分配时间,将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徐林同学分享经历)


(支部全体合影)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慧如作总结发言,她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发表的重点言论来对应了每位同学的讲话,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发布日期: 2017-12-22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94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