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严格把关 提高质量——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研本学生支部联合入答党辩会

继去年11月人文与传播学院首场公开入党答辩会在奉贤校区举行之后,我院相继在徐汇和奉贤校区开展了多场入党答辩会,同学们普遍反响良好。为了更加完善入党答辩会流程,2015年4月17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徐汇校区于文苑楼602连续举行了研究生、本科生学生支部两场入党公开答辩会。教工第六支部书记张虹、组织员陈重来、研究生党建工作联络员王雅婷、就业专职辅导员李宇靖以及2013级硕士五班党支书汤玉婷同学作为答辩小组评委出席了两场答辩会。研究生一二年级支部书记、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五十名左右同学观摩了两场答辩会。

第一场答辩会参加答辩的七名答辩对象来自2013级研究党支部;第二场答辩会参加答辩的八名答辩对象来自2014级研究生及2012级戏剧影视专业学生。他们结合自己的基本情况,从对党的认识过程、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主要优缺点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并从题库中抽取两道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题和一道时政题进行回答,最后为答辩小组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自由提问环节。入党答辩会侧重于考察答辩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的转变过程以及不足的分析。为了进一步了解答辩对象的思想政治情况,评委们在自由提问环节,针对答辩对象在自我陈述和时政分析环节的回答,对各位答辩对象均给予了充分提问及考察。

两场答辩会答辩结果已于近日在党建网公告栏以及各寝室楼下公布。

发布日期: 2015-04-27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46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