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素质拓展,别开生面——记2013级硕二党支部组织生活

2014年10月31日晚上7点30分,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歌剧《弄臣》,十二名研究生党员冒雨一起结队前往上海兰心大戏院观看。

歌剧《弄臣》与《茶花女》、《游吟诗人》并称为威尔第歌剧的中期三大杰作。此次表演,全剧用意大利语演出,场面气势恢宏,表演极富感染力,剧情起伏跌宕深深感染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中外文化的了解,引导党员提高文化知识。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文化素养的提升,也促进了党员们之间的交流,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这样的组织生活结合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很有意思,别具匠心的文化洗礼中陶冶了情操。

(供稿人 13级硕二党支委)

发布日期: 2014-10-31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28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