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教工第六支部召开教工入党发展审批会

2014年11月10日下午,教工第六支部党员齐聚文苑楼700,召开陈元庆同志入党支部审批会。

当天,会议室里悬挂党旗,气氛神圣而庄严。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审批大会流程进行,支部成员对陈元庆同志十余年坚持对党的追求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支部成员们也纷纷从党员的标准出发对陈老师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审批大会结束前,陈老师满怀深情地表示,虽然自己年届半百,但依然有一颗火热的心,如果被批准加入党组织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更好。

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教工第六支部向来重视入党积极分子教师的培养,规范入党联系人制度,定期听取思想汇报,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宗旨,2007年至今,已累计发展教工党员5名。

发布日期: 2014-11-10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30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