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情牵少年心,共筑中国梦——2014级奉贤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

2014年11月12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4级奉贤学生联合党支部在小白楼106召开了以“情牵少年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11月份组织生活。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程雪老师主持,辅导员朱倩云、周雪桦老师以及5位新生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上程老师向新生党员们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对于理解和思考依法治国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贯彻依法治国理念提出了要求。同时程老师还解读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明确了修订后的《细则》中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对于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和流程也进行了详细说明。辅导员朱倩云、周雪桦老师也针对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对新生预备党员们如何在同学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的提出期望。

新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她们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和介绍全会精神以及发展要求,努力在同学们中发挥党员的作用。

发布日期: 2014-11-27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40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