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13级奉贤学生联合支部入党公开答辩会

为从源头上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12月18日晚,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级奉贤学生联合支部入党公开答辩会在奉贤校区5教A座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康贤老师,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老师,2012级奉贤学生联合支部书记戚静老师,2013级学生辅导员黎倩仪老师、徐渊老师作为答辩小组评委参加了此次答辩会。9名答辩对象、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公开答辩会。2013级奉贤学生党支部陈致颖同学担任主持。

来自2013级奉贤学生联合支部的9位答辩结合自身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过程、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主要优缺点及努力方向向答辩小组评委进行了汇报,并从理论题库、时政题库各抽取了一道题进行回答,最后环节是接受答辩小组评委以及在场党员群众的提问。

此次答辩会侧重考察答辩对象对党的认识、党的理论知识掌握以及入党动机转变等方面。答辩会上,评委们认真打分;会后,答辩小组评委积极讨论,根据答辩对象在会上的表现,来评定答辩对象是否通过答辩,进入下一环节的考察。此次答辩会的结果将会在一周后公布结果。

发布日期: 2014-12-18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40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