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13级硕士四班党支部书记凌励

凌励,2013年9月直升进入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出版传媒系攻读新闻学专业硕士,现担任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级硕士四班党支部书记。

在思想上,凌励同学在入党后,该生仍不断对自己提出新的进步要求,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2013年3月,经学院推优参加校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顺利结业,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

在工作上,凌励同学作为班长兼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14年,该生申请党支部主题立项,推出班级微信公共平台“人文13硕四事儿妈”。该项目入选2014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主题立项活动”。

在学习上,凌励同学对自身所学的专业有较浓厚的兴趣,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在校期间,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2014年7月,该生前往香港进行书业考察,并参加香港生活出版国际合作交流论坛。

在生活中,凌励同学与同学的相处融洽,工作耐心细致,当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尽自己力作能及的力量去帮助同学。并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在上海师范大学学习至今,该生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都有较突出的表现,被评为2015年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

发布日期: 2018-04-27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52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