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14级硕士二班党支部书记许旺

许旺,2014年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并作为推免生成为上海师范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2014级硕士研究生。现担任人文与传播学院2014级硕士二班的班长和党支部书记。

在思想上,许旺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自己党员身份,不仅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并且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中央的文件和精神,紧跟时代发展,关心时代状况,紧密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学习上,许旺同学在学习上也毫不放松。他在开学之初向我校承办的以“都市文化与城市发展”为主题的上海市研究生论坛提交了论文,获得了二等奖,并做了论文宣讲,在学业上取得了积极成果。

在工作上,许旺同学任劳任怨,努力工作。作为党支部书记,他尽职尽责,不断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带领党员以班级为起点,尽自己所能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在生活中,作为一名熟悉学校环境的老生,许旺同学在开学之初就主动帮助班级同学适应新环境,解答大家关于校园生活的种种疑惑,对大家帮助很大。

不论是作为班长还是作为普通同学,不论是作为支部书记还是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许旺始终处处为同学着想,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党员。

发布日期: 2018-04-27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99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