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14级硕士三班党支部书记宋珍珍

宋珍珍,现为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4级硕士三班党支部书记。

在思想上,宋珍珍同学积极要求进步,不仅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对于时事热点也保持较高的敏锐度,更能够在组织本支部生活时,重视理论知识的传输和教育,加深支部党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

在学习上,宋珍珍同学态度踏实,刻苦认真,从来没放松过学习,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课后经常去图书馆查阅资料写论文,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夯实专业基础。该同学还立足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自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内容,为将来的教师梦想而努力奋斗。

在工作上,宋珍珍同学作为党支书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实践活动,带领支部成员为班级同学服务,以建立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既调动了党员同学的积极性,又拉近了学生党员和班级同学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

在生活上,宋珍珍同学待人友好关爱同学,团结和睦,重视沟通交流,有较好的班级影响力,并在整个学院里也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依然保持勤俭朴素的作风,严于律己。

宋珍珍同学,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她也很好的发挥了先进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 2018-04-27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83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