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14级硕士五班党支部书记刘盼红

刘盼红,现为上海师范大学2014级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担任2014级硕士五班党支部书记。

在思想上,刘盼红同学不断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仅严格要求自己,而且带领同学一起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上,刘盼红同学刻苦钻研,为人谦虚,经常向导师和师兄师姐们虚心请教专业问题,对于导师的任务能够一丝不苟的完成。跟同门也能够互相学习,互相监督,信息共享,共同进步。

在工作上,刘盼红同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她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借助微信平台,与同学沟通,转发有用信息,做到上传下达,落实学院党委各项政策,既照顾到研究生学习的繁忙,又能够方便大家互相沟通。同时积极从事党员发展工作,注重吸纳优秀学生党员,并且积极听取党员意见。

在生活上,刘盼红同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她热爱生活,为人善良,与室友关系十分融洽,互相帮助,跟中文专业的师姐相互学习,相互监督,汲取营养。与班级同学友爱相处,互帮互助。

总的来说,刘盼红同学热爱党热爱人民,学习刻苦,工作认真踏实,乐于助人,始终坚持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够走向成熟,融入社会,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

发布日期: 2018-04-27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375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