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我院多位教师获得2018年度市教卫党委及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资助

4月3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2018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和校级党建研究立项课题负责人、2017年度校党建优秀课题负责人等五十余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裴小倩出席会议,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曹诚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8年市教卫党委系统课题成果获奖者和2018年市教卫党委系统立项课题负责人。我院党委书记戴冰的《从严治党背景下党内政治文化引领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机制研究》获得2018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课题立项资助。戴冰2017年度市教卫党建课题《高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制度体系研究》、我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2017年度市教卫党建课题《课程思政改革视域下高校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创新机制研究》在2018年市教卫党委党建课题成果评选中均获二等奖。陈重来还在会上作为代表分享了课题研究、课题申报的经验和体会。

在2018年校级党建研究课题的立项中,我院陈重来、戚静、吴玮、张会超、郁华琼、聂艳梅、张虹、朱倩云、郝凤、黎倩仪申报的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陈重来和戚静获得重点课题资助,本次学院课题立项数开创了历年来学院党建课题立项数新高。

发布日期: 2018-04-03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163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