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感受生态理念,促进交流发展——人文与传播学院退休支部组织生活

4月25日,人文与传播学院退休支部党员教师赴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组织生活。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的中北部,总面积为5400亩,是华东地区已形成的最大的平原人工森林。公园内树木林立,湖水清澈,空气清新。党员们近距离领会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正确性。

退休党员中,不少老师曾多次赴崇明岛,教书、调研等等。崇明岛给大家的印象是交通不便,比较落后。在往返路途中,党员们看到树木葱茏,小楼林立,美景扑面;车子穿隧道,过大桥,一路顺畅。大家一方面感觉到了党和国家对崇明岛生态环境建设的战略部署,一方面进一步认识了改革开放政策的重要性。

本次组织生活特别邀请老教授协会部分教授一同参加。春风拂面,阳光和煦,老同事们漫步在林中小路上忆往昔、谈未来,增强了党内外老师之间的感情。

发布日期: 2018-04-28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66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