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学院党委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6月1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戴冰作《把握“三严三实”实践要求》的党课介绍,并在全院教师大会上对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作部署。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教卫工作党委相关精神以及《上海师范大学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已于今年六月初制定学院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将于六月中旬至十一月底在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教育活动内容将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交流学习体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

学院党委将认真按照“三严三实”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转化为改进作风,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高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政治保证。

发布日期: 2015-06-17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45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