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关于“严以律己”专题学习情况介绍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示(2)》要求,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深入研讨,并于2015年9月25日下午一点,在文苑楼700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前,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受表彰的优秀县委书记的事迹材料,观看了反面典型案例,认真撰写了“不严不实问题清单”。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思考情况就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措施。班子成员达成共识,大家共同认识到,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党员干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行动上讲规矩。“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身教重于言教。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才能筑牢思想防线,恪守法纪底线。领导干部能否严以律己,不仅是个人修养的小事,更是关乎学院、学校发展的大事。党员干部要从小事、小节做起,从点滴抓起。小事忽视不得、含糊不得、放任不得。班子成员必须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只有这样才能做到严以律己,知行合一。

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三严三实”活动要求,教育引导班子成员在第一、二阶段“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基础上,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查找并梳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为第三阶段“严以用权”的深入学习研讨打下基础。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

2015年9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5-09-30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65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