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谈谈共青团组织在学生培养与发展中的作用”——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部分团支部书记座谈会

2014年11月1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谈谈共青团组织在学生培养与发展中的作用——部分团支部书记座谈会”在奉贤校区人文学院105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有2012、2013级部分团支部书记代表和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院党委书记戴冰老师,副书记、副院长杨康贤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徐渊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团支书代表交流了团支部工作开展的现状,并对共青团组织应该如何在学生培养与发展中发挥作用提出意见与建议。主要围绕团支部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团支部推优工作情况、团支书工作职责的认识以及团支部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等方面展开讨论。会上,各年级团支书结合专业特色,与大家分享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同时也对包括推优时间、形式、标准和比例等在内的一系列推优有关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困惑与思考。学院党委的相关老师也及时予以回应和解答。

团支部书记是沟通学院团委与基层团组织的重要桥梁,学院将进一步注重团支书业务方面的培训,定期开展座谈会,倾听基层团组织的声音和需求,及时了解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生中的引领作用。

发布日期: 2014-11-19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31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