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校专项检查组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12月3日、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带队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3日下午,文苑楼602,人文与传播学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会顺利举行。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组一行八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教代会团长、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四十余人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戴冰担任主持。

首先,秦莉萍组长就学校开展本次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作动员。秦书记指出,开展这项工作是为了结合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市委对各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校党委负有主体责任,校纪委负有检查责任,重点落在查找不足、完善制度、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各二级学院应该明确整个检查工作的背景、要求和目的,认真接受检查。其次,执行组组长、校纪委委员、校党务公开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龙章同志就本次检查开展的具体内容、任务要求作了介绍。

随后,院党委书记戴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了题为《认真推进民主管理,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学院自查报告,就学院对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认识、围绕健全组织机构、建章立制、廉洁自律、规范“三公”经费、发挥教代会作用、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深化群众路线整改等具体做法以及学院对于探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发展路径的思考等进行了汇报。院长苏智良结合085项目等对学院专项经费使用作了补充汇报。

汇报会后,在文苑楼602、700、706,检查组同时召开了学院座谈会和进行了个别访谈,四十余名教师认真参加了座谈或个谈,表达了对于学院工作的积极支持。

4日下午,检查组对于学院相关原始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根据专项检查工作要求,校检查组将于近日形成书面检查报告,向学院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学院将在一个月内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内容、责任人、整改时间节点,提出整改报告,并进行切实整改。

发布日期: 2014-12-04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32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