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与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达成区域党建共建意向

4月27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与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建共建意向会在文苑楼704室进行。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党委负责人、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陈恒、上海师范大学组织部部长曹诚、人文与传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康贤、社会学系主任张宇莲、档案社工文产联合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会超、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员陈重来等出席会议。

会上,陈恒对龙华医院党委负责同志的到来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对学校、学院能够助力龙华医院社工事业发展表示支持和诚意,对于医院能够参与学院社会工作等专业发展表示欢迎。龙华医院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表达了希望能够借助文科学校学院优势,更好地满足医院社工发展的诉求,也希望能够更好地发挥医疗优势,为高校师生服务。张宇莲、张会超、杨康贤等分别就专业学科特点、优势、学院已经对外开展的党建共建项目作了介绍。

最后,双方就党建共建内容、共建形式、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以及人才共建等方面达成共建意向。本次党建共建意向会得到了校党委的大力推动,下一步,还将通过具体组织活动等推进两单位合作共建共赢。

发布日期: 2018-05-02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67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