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迎校党代会 展人文党员风采】李丽娜:倾注热情 站好讲台

李丽娜,女,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2004年12月入党。主要担任《广告学》、《公共关系实务》、《公共关系写作》等课程的主讲教师。

李丽娜履行一个教师的职责与使命,在教学上倾注热情,力求站好讲台。所讲授课程《广告学》获得2016年度上海师范大学精彩课堂优秀奖,以及2017年度上海师范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李丽娜所教授课程实践性强,重视培养学生实践应用、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在教学过程中摸索了以讲授、案例教学、小组实训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将实践及行业趋势紧密结合,引导学生理解——参与——应用——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她的学生通过课程学习能在小组协作下完成策划方案,历年课程作业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等专业赛事,多次斩获全国等级奖。

“教学-科研-实践”是实践应用类专业教师发展的良性循环,李丽娜自2013年入职上海师范大学以来,为了站稳讲台,除了在教学上投入极大热情,积极围绕广告、公关领域开展科研与实践。

李丽娜老师主要研究领域聚焦于“广告、公关实务”、“ 新媒体研究”,承担了校级文科科研项目、市教委优秀青年教师资助项目“互联网用户广告态度”的课题研究,出版专著《人们如何看待互联网广告?》。身为教工党员,她立足自身岗位,做出了乐于奉献的表率。

发布日期: 2018-05-08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268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