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第六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共话钟扬精神

5月1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第六支部党员在文苑楼1000室举行了共话钟扬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早在开学伊始,支部党员就在校、院党委的领导指导下,进行了钟扬精神的学习,大家通过阅读钟扬事迹材料等形式了解了钟教授的生平功绩并对钟扬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与体会。

结合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支部党员再次齐聚一堂,重温钟扬精神。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钟扬》,并交流了各自的感悟。党员同志们认为,钟扬同志是一个有理想、有信仰的人,不仅对于学术执着热爱,同时他不为名利,珍惜作为植物学家和教师的身份,用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宗旨,有强烈的为国为民的意识。我们要时刻牢记教师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钟扬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行政副院长孙珏岷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支部党员以坚定的信仰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日常本职工作,为教育管理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

发布日期: 2018-05-16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75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