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迎校党代会 展人文党员风采】李慧:坚定信念,锐意进取

李慧,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硕士六班支部委员会党员,2017年6月入党,目前为2015级国际关系专业研三学生。

思想上,她自入学以来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入学初的党章学习小组到如今成为预备党员中的一员,期间时刻保持与党中央的思想高度一致,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参加党组织活动。

学习上,她在研究生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关注国内外学术动态。除了专业知识以外,她在研一暑假期间因为导师在肯尼亚的项目,到非洲肯尼亚进行实地考察,组织肯雅塔大学的相关教授进行项目访谈,为项目提供第一手资料,推进项目发展进程。她还积极学习除英语以外的第二外语,多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

实践上,她自研一开始以后,就积极参加学院学生会的活动,研一上学期在学院办公室做学生助理,帮助老师处理一些简单的办公室事务。研一下学期到上海四行仓库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对展馆部分物品的讲解以及秩序的维持。研二上学期开始进入到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担任行政助理,协助各部门工作以及一些日常的行政事务。研三上学期进入FESCOAdecco进行实习工作,目前作为企业定培生在部门内部轮岗,已经与企业签订了三方协议。

生活上,她在生活中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研二到研三中间担任了16届硕士六班的结对导生,与该班学生保持沟通与联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

在进入上海师范大学以来,她在思想上、学习上以及实践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但仍旧保持谨慎学习的态度,坚定信念,不断进取,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成为更出色的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 2018-05-22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123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