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迎校党代会 展人文党员风采】孟晓红:学无止境 乐于奉献

孟晓红,女,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博士支部委员会党员,2010年12月入党,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她品格优秀,淳朴善良,温润而泽。在校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与指导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同志能够坚定理想和信念,砥砺前行,踏实奋进,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在学习上,她潜心钻研,博观约取。三年博士生的学习时间是紧凑而宝贵的,该同志自入学以来认真学习专业课程,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先后深入10余个自然村进行相关田野调查工作,足迹遍及江苏溧水、安徽宣城、浙江淳安等地。她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基础上夯实业务知识,研究广度上不断循序纵深拓展。

在实践上,她能够密切关注、乐于参与班级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党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组织生活、学院(校)党代会等大大小小的工作中尽自己的一份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积极实践,敢于创新。

在志愿服务上,她能够积极参与学校博物馆中英文讲解的志愿活动,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领域的参观者奉上最热情周到的服务。爱心是撞开冰闸的春水。该同志能够号召并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关心同学,乐于助人。

渺小如微尘,她希望党的光辉继续照亮其心,温暖身边人。

发布日期: 2018-05-22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124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