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迎校党代会 展人文党员风采】任慧敏:关心群众 志愿服务

任慧敏,女,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级硕士二班支部委员会党员,2013年12月入党,人文与传播学院16级硕士二班宣传委员。自从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她一直认真负责,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各个方面取得很大的进步。

为了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任慧敏一直在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热爱生活的态度积极面对困难,以实际行动努力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关心残障人士,用爱心播撒温暖。她积极参与“爱心之家”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奉贤海湾福利组织的残障人士,与他们一起做游戏,学知识,用洋溢的热情温暖残障人士,使他们感到快乐,露出笑容。

热心科教,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她曾多次参加上海科技馆的志愿服务活动,曾在“模拟地震”、“自动机器人弹钢琴”、“人体与健康”等模块服务来参观的人员,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热心地帮助他们更好地游览科技馆,学到更多的科学知识。另外,她还积极参加了海湾小学的助教活动,用热情洋溢的态度和自己学习到的科学知识为海湾小学的师生服务。

关心同学,从点点滴滴做起。从本科期间开始,抱着服务同学的愿望,她就多次参加迎新生志愿者和献血志愿者活动,为新生解答疑惑,为参加献血的同学进行登记和核查,尽自己所能在点点滴滴的平凡小事上帮助同学,为他们提供便利。

任慧敏始终相信,党员就是要付出更多,用自己的微光在社会上播撒更多的光明与温暖,她认为在志愿服务社会的道路上,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发布日期: 2018-05-22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238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