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迎校党代会 展人文党员风采】肖瑶:严于律己,不忘使命

肖瑶,女,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硕士二班支部委员会党员,2012年11月2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在读研究生。自2015年9月在上海师范大学读研以来,一直担任班级的党支部书记一职。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肖瑶同学一直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思想上,她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谨记用理论知识武装大脑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上,她能够在导师的指导下,按时完成本专业的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努力思考钻研有价值的问题,目前已公开发表两篇学术论文。

在工作上,肖瑶同学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教育工作、管理工作、监督工作,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带领支部党员参观长宁区革命文物陈列馆,组织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到徐汇区第三老年福利院进行爱心慰问演出。此外,她还担任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党员导生,和结对导生一起负责结对16级硕士2班。

在生活中,肖瑶同学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关心需要帮助的同学,特别是当他们在学业、生活、身心等方面遇到困难时,她总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们。

她时刻践行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 2018-05-22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163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